小脸脸face

挂了的章节去围脖找,圈地自萌,所以有的章节都是只粉丝可见,微博:冰苏打face

【博君一肖】《试爱工具》(十九)


审美扭曲啵啵vs试爱工具赞赞  纯爱系列养成文



秦校长回到办公室,一直在监控里看着王一博寝室的这条走廊,越想越心惊,当年的事历历在目,虽然不知道细情,但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肖战是一定不会错的。秦校长看了眼手表,擦了擦鬓角的汗水:“凌晨一点了,还没出来,是不是又出事儿了?”



想到这,秦校长实在不放心,拿起手机打给了聂彬:“喂,对不起啊聂秘书,这么晚还给你打电话,可这个电话不打我实在是放心不下啊!”



聂彬也没睡,自从肖祁山走了之后,很多工作都落在了他的身上,熬夜到凌晨三四点也是有的,看到秦校长这个时间给他打电话,心里一阵不安,“秦校长,是一博又出了什么事么?”



“是这样,还记得今天我跟你说一博和肖战发生了冲突的事吧,我就是想知道他们现在的关系是个什么情况?”



聂彬听到这个问题,摘掉了眼镜,揉了揉太阳穴,“你当时不是说肖战已经离开一博的房间了么?”



“是离开了,我亲眼看见的,可我不放心,就一直看着监控,后来肖战又回去了,现在还没出来,他们两个不会动手吧,我调了他们班级的监控,肖战早晨和一博发生冲突之后回到班级,嘴上都是血,一博从房间出来脖子上也都是血,我这心里没底害怕啊!”



聂彬皱了皱眉,“你是说见血了?你进去看了么?秦校长你应该早点告诉我!”



“我这也是刚想着调出来早晨的监控,紧着就给你打电话了不是。我不敢进啊,我是真怕再刺激到一博。”聂彬的态度让秦校长心里打怵。



“肖战不会对一博怎么样,但是也要防备两个人年轻气盛做什么过激的事情,一博现在精神不太稳定,我这就告诉董事长,你准备一下,估计董事长会亲自去一趟。”



秦校长赶紧下了楼,取了王一博房间的备用钥匙,去了学校门口等着。



佟海在后车镜装作不经意的看着王重远夫妇,“董事长,怎么这么晚去学校,是发生什么事了么?”



王重远握着妻子的手没有回答,他有点犹豫,当时的做法是不是真的错了。王一博和肖战的事情他比别人知道的多很多,当时佟海的手被王一博打折,王一博把肖战拽到卧室后,他在门外隐隐约约听到了一些声音。当时只是怀疑,后来他时常在夜深去听门,才彻底确定。



也是他侧面提议肖祁山,送肖战出国学习,本以为是因为王一博从小被肖战照顾,所以产生了依赖以上的情愫,分开后懂事了就好了……



“唉!”王重远忍不住叹了口气。



几人到了王一博门口,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屋里的灯没关,但却昏昏暗暗的看不清晰东西,直到走进了才看到床上相拥而眠的两个人。



两个人紧紧的抱着彼此,微露着肩头,脸贴着脸,眼皮都微微红肿,唇角也微微相蹭着。



几个人看着眼前的状况,都有些被惊到了,王重远走上前轻轻掀开被子,看了一眼后脑袋一阵眩晕。王夫人看到王重远的表情,也过去看,这一看差点摔倒,“这……这,怎么会这样?”



秦校长想到过房里无数种情况,却从没想过这两个人会一丝不挂的在睡觉。



两个人被王夫人的声音吵醒,迷糊的睁开眼睛看到床边都是人,瞬间就清醒了,王一博第一时间用被子盖好肖战,蹙着眉声道:“你们做什么?”



佟海从来没这样着急过,红着眼睛绕到了肖战的一边,握着肖战的手腕,“哥,是不是他又逼你了?”



王一博一把抢过了肖战的手,“你别碰他,全都从我房间出去!”



佟海伸手就想把肖战扯下王一博的床,却被聂彬拦住了,“小海你干什么,你要跟一博动手么!”



肖战想安抚佟海不稳定的情绪,赶紧解释道,“没有,我不是被逼的。”说完,肖战才反应过来这话的不对,不是被逼的……也就是间接承认了一些不可言喻的事情。现在要说他们俩什么都没干,任谁也不会相信了。



王夫人靠在王重远的怀里,迟迟不能从震惊中出来,突然趴在王重远肩上哭了起来。



“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哭上了?一博,快点跟你妈解释一下!”王重远一看自家不爱哭的夫人哭了起来,瞬间就着急了。



王一博也心疼疼爱自己的母亲,可却抿着唇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肖战也不知都要说什么,王一博的手按着他,他连动都动不了。



王夫人忽然回过头,坐在了床边,看着这两个她从小看到大的孩子,握着两个人的手,“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



“阿姨,我们,我们……”肖战我们了半天,也没说出别的来。



“是阿姨错了,阿姨太不关心你们了,这都没发现。啵啵,你告诉妈妈,你们是不是就是一时冲动,想尝个新鲜?要是这样,你们再分开两年,等……等娶妻生子了,就好了!”



王一博看着这么多双眼睛盯着他,尤其是佟海,恨不得撕了他的表情,再也控制不住一直压抑着的冲动,再分开两年?娶妻生子?不行,不能这样,他们好不容易才可以回到从前的样子,不行,王一博死死的握着肖战的手,越来越紧,紧到肖战手指都被攥红了。



肖战怕刺激到王一博,赶紧安慰道,“一博,你别冲动,冷静一点,听话。”



王一博有些情绪不稳定的突然推开了坐在一旁的王夫人,肉眼可见的精神紧张,“不行,不行,谁都不行!好不了!没有他我好不了!你们都走开,别碰他,我要他,我只要他!”



王夫人看到王一博近乎崩溃的样子,手足无措的站在一边,想靠近又不敢,生怕再刺激到王一博,只能慌张的解释着,“对不起儿子,妈妈不是这个意思,是妈妈不会问,妈妈的意思是说,如果你真的喜欢赞赞,赞赞也喜欢你,妈妈同意你们在一起。妈妈是怕,是怕赞赞像你祁山叔叔一样,只顾着咱们家的人,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怕你太霸道霸占着赞赞,毕竟赞赞从小就说要娶媳妇的……是妈妈不会说话,妈妈只想问你们是不是两情相悦的?”王夫人心里认定了是自己儿子霸占着人家,怕对不起肖祁山,所以才想帮肖战离开。



肖战看着眼前的母子,无声的张了张嘴,半天才说出了两个字,“其实……”。



王一博根本不敢听肖战说的话,在肖战说出不喜欢他之前,先松开了肖战的手,捂住了耳朵,“别说了,别说了,我知道的,求你们了别说了。”



肖战攥了攥自己忽然被松开的手,愣了愣神。



王一博不敢看肖战的眼睛,也不敢听肖战接下来要说的话,崩溃的说道:“我同意放他走,别说了,我真的会疯的!”眼泪不受控制的顺着王一博眼睛留下来,额头上的青筋因为情绪激动不停跳动着。



“好好好,不说了,是妈妈不应该问,不说了。”王夫人看着自己儿子的反应,期望有些破灭了,原来赞赞真的是不愿意的……如果是赞赞,她可以接受的,那是比她还全心全意对啵啵的人啊。



“我是真心喜欢一博的。”肖战的声音温柔且坚定的说着这句话。



所有人都愣住了,在场的所有人都认为肖战是被强迫的,可现在肖战却说是真喜欢王一博。



肖战拿开了王一博捂住耳朵的手,极其认真的又说了一遍,“我是真心喜欢一博的。”



还不待王一博有反应,佟海捡起肖战散落在床边的衣服,拉过肖战就要给肖战穿上。



“小海……”,肖战有些愧疚的看着佟海,毕竟是自己名义上的弟弟,没有给弟弟做出好榜样。同性恋…,对象还是王一博,如果他爸活着一定会气的打死他。



“穿衣服,跟我回家,爸走前给我留了一套房子,从今天开始不允许你再住在王家,不允许你再见王一博!”



王一博才反应过来,肖战刚刚说的是什么,搬过了肖战的肩膀,“哥,你刚才是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好不好?”



佟海一把推开了王一博,“说什么?说什么也是骗你的,王一博!你要知道到廉耻,就不要再缠着我哥,你明知道他什么都依着你,你还搞这些把戏套牢他,当时怎么没摔死你这个人渣!”





🐢




评论(34)

热度(1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