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脸face

挂了的章节去围脖找,圈地自萌,所以有的章节都是只粉丝可见,微博:冰苏打face

【博君一肖】《试爱工具》(二十)

审美扭曲啵啵vs试爱工具赞赞  纯爱系列养成文



肖战听了佟海的话一脸震惊,第一次狠狠的给了人一个巴掌,“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佟海不可思议的看着肖战,一旁的聂彬赶紧把佟海拉了出去,强行开车把人送走了。秦校长尴尬的用脚趾抓鞋底,“那个,董事长,您跟夫人先出去吧,先让两个孩子把衣服穿上再说。”


王重远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叹了口气跟着出了门。王一博眼睛盯着门,门刚被关上,王一博就翻身把肖战按在了身下,急切的吻了上去。

    


“唔,一博?”肖战被亲的说不出话,直到王一博啃了个够本才松开。



“哥,你说喜欢我,你男朋友知道么?”王一博忽然说道。



还没等肖战回答,王一博又酸唧唧的说道:“我亲了你,你男朋友不会吃醋么?”



“你男朋友知道你和我这样接吻么?”王一博扯着嘴角。



肖战看着面前的王一博,这是自他回来第一次见到王一博笑。



肖战怕王一博误会,解释道:“我骗你的,当时那么尴尬,你躲在里面不出来,所以我就随口扯了个谎。”



“那你……”,王一博刚想说照片的事,想了想话又咽了回去,他怕他刨根问底的问下去,会得到他不喜欢的答案。



“还说我,你跟那个女孩子什么关系?”肖战斜着眼睛问道。



王一博紧张的解释道,“没关系,虽然原本我是要娶她的,可是那是在你没回来之前,我会和她说清楚的。”



肖战抿了抿嘴唇,“王一博,你是个渣男?”。



“你别误会,这中间是有一些事情的。我当时出了事故,需要大量的输血,因为特别急,等不到从别的地方调血过来,是文瀚的妹妹给我输了血,一袋500ml,她抽了四袋,她身体不好,导致了并发症,差点成了植物人。她爸妈知道了接受不了,这才有了后来的事,总之这件事我会解决好的。”



肖战皱了皱眉,他没想到那个女孩和王一博竟然有过这么一层关系。


两个人整理好衣服出了房间,几个人面面相对,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最后还是肖战打破了眼前尴尬的景象,“一博的眼睛不能再拖了,明天我约了医生,给一博动手术。”肖战说的理所当然。可大家却在不动声色的观察着王一博的表情,王一博身边的每一个人或正面或侧面都劝过王一博,谁都没劝动,要是劝动了也不至于拖到今天。


王夫人看到王一博没有什么反应,连忙说:“哎!我这就去安排!”


“妈,不用了,战战说他安排好了。”王一博突然说道。


王重远轻轻地叹了口气,看来他们王家这一辈是命中注定断了后了,他看看自家夫人,难不成再生一个?


第二天一早,王重远亲自送自家这个逆子和肖战去了医院,于斌几个人早就等在了医院。手术前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做检查的还是当时给王一博做诊断的医生,这个医生一见到王一博就头疼,这辈子都没碰到过脾气这么暴躁的病人,怎么不配合怎么来。早晨来之前还提前吃了两粒硝酸甘油,怕自己的心脏受不了。可这次整个流程下来都很顺利,配合的不得了。


整个手术过程肖战都陪在王一博的身边,手术出奇的顺利。而此时的夏之光已经等在机场两个小时了,给肖战打了无数个电话都没人接,最后只好随便找了家酒店落脚。


眼部手术只需要半麻醉,整个过程王一博都是清醒的,肖战一直拉着他的手,整个手心都是汗水,分不清到底是谁的。


由于两只眼睛都需要避光,王一博的两只眼睛都被缠着厚厚的纱布。王一博被护士推回了病房,肖战随手拿出大衣里的手机,才发现被他静音的手机已经有二十多个夏之光的未接来电了。


肖战看了眼不知道睡没睡着的王一博,轻轻地走了出去,“喂,光光,对不起,我手机静音了,怎么了?”。


“怎么了?你竟然忘了我今天回国,你答应来接我的!”夏之光差点从床上跳起来,这个人竟然忘了!


肖战拍了拍自己的脑门,望了望病房里呼吸均匀的王一博,猜测王一博应该是已经睡着了,“对不起光光,我这两天事情太多忘记了,你在哪?我这就去接你。”


夏之光报了地址,挂了电话,一脸郁闷的望着天花板。


肖战嘱咐了王夫人几句,就赶紧出了医院打车去酒店接夏之光。


肖战先去了超市给夏之光买了些生活备品,然后直接把人接到了当年王重远送给他家的别墅里。一进别墅夏之光就四处的看着,每样东西都像是很好奇。


这间别墅虽然他们全家没有住过,但是平时的东西会存放在这里,以前肖战想母亲了就会来这里看看。


“光光,前两天我找人来打扫过,吃的东西给你放冰箱里了,这是钥匙,这几天我朋友住院,我可能不能回来陪你,抱歉啊,过了这几天我一定好好陪你。”


夏之光听见肖战的话立马不同意了,“不行,那我来干嘛,不管你去哪你必须带着我,否则我人生地不熟的,多无聊,万一我遇到坏人了怎么办!”


最后,肖战没办法只能同意带着他。在回医院的路上,肖战想了半天才开口,“光光到了医院你就叫我名字,不要叫我哥,也不要靠我太近。”


夏之光眼神闪烁了一下,“怎么,你是大姑娘啊?我真好奇你医院的朋友是谁。”


肖战刚到医院就看到纪李和于斌在医院门口急的直搓脚,两个人团团转的来回走着。


肖战眼睛一跳赶紧跑了过去,“怎么了?”


纪李拽住肖战的手,像是拽住了救命稻草,“你怎么也不接个电话,快点跟我走!”


肖战这才想起来手机静音忘记调回来,“是一博出了什么事么?”等不及纪李回答,肖战赶紧往里跑。夏之光皱了皱眉,他又被无视了,只能跟着肖战后面往里跑。


肖战一到病房看到王一博疯狂的挣扎着,被四个医护人员按在床上。


“张大夫,不行了按不住,打一针镇定剂吧!”一个医护人员对王一博的主刀大夫说道。


“不行,刚做完手术,不能打,药剂相冲。”张大夫一头的汗。


王重远公司有事早就走了,只剩下王夫人在旁边掉眼泪干着急,看到肖战回来了,王夫人赶紧对王一博说:“一博,战战,战战回来了。”


肖战越过满地的狼藉,赶紧走到王一博面前,手放在了王一博的脸上,急切的想让王一博感受到他,“王一博,你这是做什么!”


王一博听到肖战的声音身体平静了下来,肖战看着被医护人员捏的红肿的手腕,心疼的握着王一博的手臂,“松开他,你们出去吧。”


张大夫穿着粗气,“他得再检查一下,他情绪激烈,纱布渗了血,估计是影响了手术刀口。”


“好我知道了,你们先出去吧!”


大家一出去,肖战生气的照着王一博的手臂咬了一口,“王一博!你才三岁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阿姨看了多难受,你才刚做完手术,大家得多担心!”


“你呢?你难受么?你担心么?肖战,你是骗我的对不对,你昨天对我说的那些话只是想让我做手术,做完手术你就打算马上离开对不对!”王一博情绪激动的质问着肖战。


肖战也在后悔不应该离开,可现在他要怎么解释,说他去接夏之光了?那王一博更会多想,现在当务之急是平复王一博的情绪,让他赶紧做检查。


肖战平复了一下自己的语气,“对不起,我没要走,真的,听话,去跟我做检查。”


王一博执拗劲儿一上来,坐了起来双手紧紧抓着床单,不说话,也不给肖战反应。


看着纱布渗出的血,肖战急的想打眼前这个不爱惜自己身体的混蛋一顿。肖战看了看病房的窗口,王夫人、夏之光、纪李、于斌、张大夫、还有后赶来的刘浅宋都在窗口看着屋里的情况。


肖战闭上眼睛做了一个深呼吸,坐在王一博的身边,按着王一博紧握的双手就亲了上去,王一博被亲了足足有一分钟才慢慢松开褶皱的床单,抱着肖战回应他。堪比灵丹妙药,五分钟后,王一博乖乖的跟着肖战去做检查。


一时间气氛有点微妙,每个人都在躲避肖战的眼神。只有夏之光好奇的打量着王一博。


“不好啊,哎呀,不好。”张大夫叹着气。


“本来病人的眼睛就耽误了许久,这次手术后,病人的视力只能恢复到正常人百分之六十,这么一闹百分之二十都不一定能恢复啊!”


   一时间屋内的人都安静了,本来值得高兴地一件事,任谁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还有角膜么?重新手术呢?”忽然一个声音说道。


“角膜倒是有,但是手术,你说得容易,在国内眼科我已经是较为权威的医生了,我并没有把握在术后重新取下眼角膜,再重新手术,这种伤害对病人是不可逆的!成功率不足百分之五。”张大夫面色微微鄙夷的看着这个说话不嫌腰疼的男青年。


肖战忽然像是想到什么,回头对夏之光说,“光光,你有把握么?”


夏之光撇了撇嘴,拿起了王一博的检测报告,“百分之九十。”


张大夫像是生气,还像是想骂人,最后只憋出了四个字,“黄口小儿!”




🐢


统一回答大家的几个问题


1.宝贝们,我更新了!

2.没得新guan,我就是工作太忙了😭……

3.说有的章节看不见了的,想让我私给你,真私不动了,人太多了……终有一天我会慢慢补上的。

4.微博名是冰苏打face,估计现在去应该还能看到一些不可描述的章节。



评论(1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