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脸face

挂了的章节去围脖找,圈地自萌,所以有的章节都是只粉丝可见,微博:冰苏打face

【博君一肖】《试爱工具》(二十一)


审美扭曲啵啵vs试爱工具赞赞  纯爱系列养成文


     夏之光不屑的轻声哼了一声,“哥,我去联系一下我日本的老师,看看他的关系能不能联系上院方,允许我在这里动手术。”


    肖战赶紧点了点头,“光光,全靠你了。”眼里全是期盼。夏之光看着肖战,心里忽然乱了起来,和这个人认识了两年,他知道肖战心里有个人,却从没想过是男人。


    于斌刚想说不用联系,医院是纪李大哥投资的,就被纪李悄悄地扯住了衣服。纪李不动声色的暗示了一下于斌,示意他别说话。他不信任这个看上去跟他们差不多大的陌生人,这所医院集结了国内很多权威的专家和医生,如果这个人真的能找到关系,让医院允许他做手术,才能让人相信是有些真本事的。


夏之光出去后,肖战想带王一博回去休息,“一博,先扶你病房休息吧。”


“一博?”肖战连叫了两声,王一博才缓过神来。


“对不起我刚才没听见,怎么了?”王一博回应道。


“没什么,我说我们先回病房休息吧。”


“啊,好,回病房。”王一博依旧心不在焉,因为他好像猜到了刚才说话的人是谁,他的脑海里不断萦绕着肖战行李箱中的那张照片,和肖战的那句‘我有关系稳定的另一半’。


回想起来,肖战当时走的时候一样关于他的东西都没拿,可回来后即使去学校住宿都会带着和那个人的照片,刚刚……也是去接那个人了吧。


如果是以前,他刚刚做完啊手术,肖战是一步也不会离开的。所以说喜欢他都是假的么,只是想让他做手术而已么。耳边忽然闪过昨天佟海的话‘说什么?说什么也是骗你的,王一博!你要是知道到廉耻,就不要再缠着我哥,你明知道他什么都依着你,你还搞这些把戏套牢他,当时怎么没摔死你这个人渣!’。王一博顿时感觉到气血上涌,控制不住的想发狂,想用刀划破血管,让血液里的狂躁流出去。


“一博?怎么了,不舒服么?怎么突然不走了?”肖战紧张的看着王一博,生怕王一博身体有什么情况。


王一博忽然顺着肖战的手臂握住了肖战的肩膀,他想质问,想弄清楚肖战的真实想法。可心里不停的有另一个声音在叫嚣着,‘王一博,你有什么好问的,如果你是肖战你早就离得远远的了,放手吧,你现在就是个疯子,谁会喜欢一个疯子。’


“一博,你怎么了?”肖战轻声地问道。


良久,王一博还是放下了手,“没事,我累了我们回病房吧。”。


王一博回到病房后,躺在床上有一句话都没说,就安安静静的躺在那。


肖战以为他是累了,就在一旁安静的坐着,阳光照进病房映的屋子格外的温暖明亮,肖战就这样静静地看着王一博。


从回来到现在,他和王一博发生的所有事总是很匆忙,几次亲密的接触也是在昏昏沉沉的环境下,难得有机会能这样看着王一博。


是瘦了,整张脸没有巴掌大,皮肤也白的没有血色,可虽然瘦的几乎脱了像,但是肩膀却比他的要宽的多,手大的能包裹住他的手。那个他从小放在心尖上的男孩,已经是一个男人的模样了。


夏之光回来的时候,身后跟随了很多穿着白大褂的人,里面的张大夫一脸惭愧的边走边跟夏之光介绍王一博的病例和病史。


“等一下,你是说他两年前高空坠落扎在了建筑钢筋上又被木屑划伤了眼睛?”夏之光突然打断。


张大夫看了看手里的病例,反复确认到,“没错,没错呀,病史里是这样写的,怎么了么?”


夏之光耸了耸肩,“没什么,只是感觉这家伙真够倒霉的了。”


吴院长在旁边说道,“应该是命大,当时我刚好在医院,否则没人敢给他做这个手术。”



“他是跳楼了么?”夏之光及其的不理解。



“说来也奇怪,当时我们救护车到的时候,听在场的人说,他是从三楼的玻璃栈道掉下来的,听说是有一块玻璃凭空消失了。”吴院长压低了声音,对夏之光陈述道。



“凭空消失?这个有些意思。”夏之光皱了皱眉。



“唉,整根钢筋上全是血,当时差点救不回来了。不说这个了,夏之光,夏之光,唉,没想到董老头子有你这样一个天才继承人,可怜我空有一身医术,找不到聪慧的继承人啊,小子,这场手术需要给你安排几个助手?”吴院长自从接了老朋友的电话,听这个死对头介绍了一下他的好徒弟就是享誉日本的天才眼科医生Connor,就不停的唉声叹气。



“不用了吴院长,把东西摆放好,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


“一个人?”吴院长惊讶道,而后反应过来,“对,看过关于你的报道,你都是一个人做手术的。”



王一博再次被推进了手术室,肖战刚要跟进去,就被护士拦了回来,“不好意思,院长吩咐只能Connor医生和病人两个人进手术室。”言语中都透露着一股崇拜。



夏之光拍了拍小护士的肩膀,“让他进来,他是例外。”



小护士一脸的惊讶,看着这两个男人帅气的脸,突然害羞了起来,“我知道了,他是例外。”小护士一脸的磕到了磕到了。


整个手术过程夏之光的手法相当麻利,就连肖战这个外行人都能看出两场手术的高低。手术很成功,夏之光让肖战出去通知护士接病人回病房。肖战走后,夏之光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对王一博说道,“无论在中国还是日本,我都自信是最优秀的眼科医生,今天因为战哥你很幸运遇到了我,可你要是再撕裂一次,即使是我也救不了你的眼睛。”


夏之光等了半天也没等到王一博回应他,有些气恼,“真搞不懂你这种性格战哥怎么受得了,总之你不要再让战哥担心了。”


接下来的两天王一博无比的配合医生的治疗,肖战也一直在医院陪着他,可王一博知道,每当肖战以为他睡着的时候,都会拿着手机去走廊打电话,他几次扯松纱布偷偷看过肖战的手机,全都是和“光光”的通话,外卖软件里也是按着三餐的给同一个地址订餐。


临近出院的前一天晚上,刘浅宋来看王一博,小姑娘眼睛通红,来了就坐在王一博的病床边,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眼睛像是长在了肖战的身上,想在肖战身上盯出一个窟窿来。肖战有些不知所措,把纸抽放在了女孩身边,“要不我先出去吧。”


女孩叫住了肖战,“不用,你也在这里吧,毕竟这件事情跟你也有关系。”女孩声音软糯,明明委屈极了说话还是很有礼貌,肖战竟有些于心不忍,如果他不回国,就让这个女孩陪着王一博是不是会更好。


女孩稳定了一下情绪,擦了擦眼泪才说道:“一博哥,你手术的前一天我表哥去我家里找大哥谈了想让我解除婚约的事,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跟我订婚只是出于一份责任,所以表哥说完,纵使我心里有一万个不愿意我还是答应了,我希望你幸福。可……可大哥不同意,这两天我怎么作闹他都不同意解除婚约。”说到这里小姑娘又开始哭了起来。


肖战想安慰,却不知道如何张口,正在犹豫中,听到王一博说道:“我没说退婚,我会娶你,别哭了。”


一瞬间屋子陷入了死寂,女孩忘记了哭。肖战也愣在原地以为自己产生了幻听。


直到王一博起身摸索着拉住了女孩的手,把女孩拉向了怀里轻轻安慰着,肖战才缓过神来,错愕道:“王一博,你刚才说什么?”


刘浅宋担心的看着肖战,她也弄不清楚王一博怎么了。


“我说,我会娶她。”王一博没有犹豫再次重复道。


肖战走上前扯住王一博的领子,他想狠狠的给王一博一拳,却被刘浅宋拦在了身前,“你别打他,你打我吧,他不能再受伤了。”


肖战看着眼前的两个人,他真想抬手给自己一巴掌,同样一个火坑还要跳几次才能清醒,王一博不是从小就是这样么?把他玩弄在股掌之中,反复无常的让他当跳梁小丑。


肖战松开了手,什么都没说,拿起大衣头都没回的大步走出了病房。走廊尽头的两个人看到肖战出来,给对方使了一个眼神前后跟了上去,肖战刚出了医院门口就被这两个人套上了黑布套强行扔进了大门旁的一辆车里。


整个过程肖战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人狠狠的掐住了脖子,“你就是肖战?”一个声音低沉的男音从肖战面前传来。


男人的手越来越用力,可肖战却一动不动的任他掐着脖子,要不是听到了呼吸,男人还以为这是个死人。


男人皱了皱眉松开了手,伸手扯下了肖战头上的布套。他突然有种掀女人盖头的感觉,男人一瞬不瞬的看着头套下的肖战,他能猜到这人长得好,没想到长得这样好。肖战乱蓬蓬的头发下是哭的发红的一双大眼睛,水光淋漓,像只兔子。可即使这样也掩盖不住这张英俊的令人发指的脸。


“靠,老子还没把你怎么样呢,就吓得跟个娘们似的哭哭唧唧,弄得老子以为自己欺负女人呢。”男人烦躁的把手又掐向肖战的脖子,再哭我就把你脖子拧断。肖战正有火没处撒,双手攥住男人的胳膊低头狠狠的咬住了男人的手,男人被这只兔子突然咬了手,疼的手指泄了劲儿,“靠,松口。”


“靠,老大。”车前的两个绑架马仔急的赶紧下了车,要把肖战拽出来。肖战反手锁了车门,两个小弟只能在车窗外急的干瞪眼。男人长得太高大,后座施展不开,只能任他咬着。忽然男人感觉一阵头晕,肖战也慢慢松了口,倒在了男人身上。


男人在晕倒的前一秒看到两个马仔对着车窗缝隙一脸得意的喷迷药喷雾,“靠,傻逼。”


两个马仔上了车,圆脸马仔拍了拍男人,“老大老大,你没事吧。”


方脸马仔撇了撇嘴,一嘴的闽南腔:“我跟你说啊,这喷雾是我家祖传配方,你现在叫老大大名他也不知道额。”


圆脸马仔试探着叫着:“老大,老大,刘海宽?靠,方子你这药真行呀。”




🐢


每部都少不了刘海宽同志😏。


感谢各位宝贝的打赏,弄的我都不好意思不更文了😄。



评论(1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