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脸face

挂了的章节去围脖找,圈地自萌,所以有的章节都是只粉丝可见,微博:冰苏打face

【博君一肖】《试爱工具》(二十二)

审美扭曲啵啵vs试爱工具赞赞  纯爱系列养成文









 


肖战走后王一博就坐在床边一言不发,他知道,这次肖战不会再回来了。


刘浅宋坐在一边紧张的陪着王一博,怕他情绪上激动,影响手术伤口。


此时的刘氏祖宅,小方和小圆低着头站在角落里,刘家老太爷看了一眼沙发上不省人事的大孙子和肖战,气的用拐杖直敲地板。“就是有你们这些没长脑子的狗东西教唆着,海宽他才敢这么放肆,在医院门口公然绑架!绑的还是王氏集团肖祁山的儿子,你们到底要干什么?”


小方和小圆吓得直哆嗦,最后还是管家提醒刘老太爷等一下有客人来,先把两个人扶到楼上,什么事情醒了再说。


“蠢货,还不把人扶上去!”刘老太爷看到这两个蠢货就气的要犯心梗。


小方和小圆一人扶着一个人,边上楼边小声的互相指责:“靠,都是你,我说送到老大外面的公寓去,你非不听。”“靠,跟我什么关系额,谁鸡道老太爷回了耶。”


两个人先一起把刘海宽送回了房间,四目相对不知道要把肖战怎么办。

小方挠了挠头:“靠,真鸡扒麻烦耶,介小子刚烈的很,醒了跑了怎么办耶,咱俩一屋一个看不住耶?”

小圆也跟着犯愁,“跑下去就麻烦了,老太爷要在楼下会客呢,要不都放这屋吧,咱俩就在这屋门口看着。”

小方点点头,“我看行耶,给他扔地上?”

小圆摇摇头,“老太爷话里话外的意思应该是让咱们礼遇他,给他扔地上不好吧?”

小方一脸疑问,“礼遇?什么是礼遇耶?”

小圆把肖战往刘海宽的床上一放,“跟你解释不清,都放床上吧。”


过了整整三个小时,刘海宽逐渐清醒,感觉自己脑袋疼的厉害,这些年风风雨雨的打拼,体质上到底比肖战好的多。


刘海宽紧闭着眼睛,皱着眉,想伸手去开灯,却摸到了一个人的脸上,刘海宽一时恍惚以为是在哪个情儿的床上,突然也不想开灯了,想干一炮清醒一下。翻身把人压在身下胡乱的亲吻着,大手胡乱的伸进人家衣服里抓着,‘靠,真够平的。’他有些不记得哪个情儿这么平了。扒了人裤子一摸……


“靠!”刘海宽吓得差点从床上跳下来,连滚带爬的打开了灯。


看到了肖战的这张脸,刘海宽全都想起来了。“靠,哪个傻逼把人放到我床上的!”


小方听见房间里老大的声音,“老大,怎么了耶?我俩能进去么?”


“别进来!进来我废了你!”刘海宽不想让别人看见他这狼狈的样子。


刘海宽硬着头皮凑了过去,人让他扒的没剩什么了,得穿上啊,不然传出去以为他有喜欢男人的变态嗜好呢。


刚要帮人把裤子提上,肖战就有些要清醒了。刘海宽想趁人没有完全清醒的时候赶紧把他裤子提上,提到屁股那里却被肉卡住了,刘海宽没办法,跪在肖战大腿两侧,大手托着两块软肉眼看着要提上了,肖战睁开了眼睛。


刘海宽手忙脚乱往上一提,就听见肖战疼的一抽气叫出了声,“疼。”刘海宽一低头小小战被拉锁卡住了……万般无奈下刘海宽心里靠了三声,握住小小战要把它放到应该放的位置。


“你干什么?”肖战有些愤怒的扯着刘海宽的领子。


没人扯过刘海宽的领子,刘海宽看着肖战的样子脾气也上来了,握着肖战的手狠狠的攥了一下,疼的肖战不得已松开了手。


肖战脾气也上来了,两个人撕打了起来,刘老太爷送走客人上楼的时候,正好听见刘海宽的屋子传来的吵架声和厮打声,刘老爷子绿着脸推开了门。


只见刘海宽衬衫被撕扯的皱皱巴巴,扣子全都崩掉在地上,裸露着胸膛,肖战更是几乎光着,刘老太爷原以为他们是打起来了,仔细一看直接气的差点站不住,刘海宽的手就死死的握着小小战……


“你们俩,穿好衣服,来我书房!”


肖战是见过刘老太爷的,脑子里一顿捋顺,大概明白了怎么回事,现在这种场面真的是太尴尬了,刘海宽松开了小小战,气急败坏的脱下自己的衣服去衣柜里拿了件新衣服穿上。肖战的衣裤也被扯的不能穿了,刘海宽靠了一声,给肖战拿了套自己的。


两个人出门后刘海宽看着门口的两个,给了一人脚,“废物,爷爷进来不提前告诉我!”


小方委屈的说道:“我俩嗓子都喊破了耶……”。


两个人去了刘老太爷书房,刘老太爷看着两个人一时无言,随后狠狠的用拐杖敲了敲三下底板,“刘海宽!我们刘家怎么就出了你这么个不孝子!绑架人家还…还强迫人家,你自己说怎么办!”


刘海宽实在是不解气,想想因为这个男人妹妹受的委屈,他受的委屈,报复般的冲着肖战咧了咧嘴,“我负责!明儿我就娶他!”


肖战和刘老爷子目瞪口呆的看着刘海宽,肖战甚至怀疑刘海宽是不是脑子有病。


‘妈的,人到了老子手里,我看你怎么勾引王一博,怎么阻碍我妹妹的幸福,等浅宋和王一博生米煮成熟饭,老子再好好收拾你。’刘海宽的算盘打的叮叮当当的响。


肖战知道刘老太爷会解决这个精神病,耐心的等着刘老太爷开口,没想到等来的却是“爷爷不是封建社会的大家长,你们要是互相喜欢爷爷没意见,小伙子你也喜欢我孙子?”


肖战这才知道,这一家都不是很正常……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里,肖战答应了,他要脱离王一博,脱离王家,永远的脱离王家,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和刘海宽在一起的话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脱离王家不用有任何的负罪感,他就不用再成为王家的管家,等过个一年半载,他再想办法和刘海宽协商离开。


刘海宽有些瞧不起肖战,原来也只是表面上刚烈,一旦有机会进入刘家的大门,什么样的狐狸都会露出尾巴。



🐢


有喜欢闽南小方的嘛~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