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脸face

挂了的章节去围脖找,圈地自萌,所以有的章节都是只粉丝可见,微博:冰苏打face

【博君一肖】《试爱工具》(二十三)


审美扭曲啵啵vs试爱工具赞赞  纯爱系列养成文






刘老太爷让刘海宽亲自送肖战回去,一路上刘海宽就像一个地痞流氓一样,手肘拄着膝盖看着肖战。肖战不愿意理会这个变态,就闭着眼睛靠着座椅休息。


“老大,我们是去医院,还是哪里耶?”司机小方开口道。


刘海宽还没有开口,肖战就回答道:“去医院。”


“哼,你还真是一个称职的好管家。”刘海宽冲着小方点点头,示意听肖战的。


到了医院刘海宽和肖战一起下了车。肖战微微蹙了蹙眉,“你可以走了。”


刘海宽捏了捏肖战的下巴,“人都来了,我当然要去看看我未来的妹夫了。”


肖战点了点头,“随你。”


还没到病房就在走廊看见了坐在休息座椅上的夏之光,肖战走过去揉了揉夏之光的头,“辛苦你了,光光。”


夏之光拉下了肖战的手握在手里,一脸委屈道:“你干什么去了,我等你好久了。”


肖战揉乱了夏之光的头发,“对不起呀,好不容易来中国一趟,没能带你好好玩一玩。”


夏之光撇了撇嘴,“你要记在心里,以后好好补偿我。我看屋子里有人陪王一博,今天咱们回家睡好不好?”


肖战点了点头,“我进去跟一博说几句话我们就回家。”


刘海宽在一边看的心烦,“你俩有完没完”。


王一博没想过肖战还会回来,肖战进屋后还是像往常一样给王一博测体温,扶他起来喝水,动作麻利的削好一盒水果插上小叉子,拉过王一博的手,放在了王一博的手里。“吃点水果,一博,我今天先回去住了,明天再来看你,今天就辛苦刘小姐了。”


王一博点了点头没说话,肖战捻了捻触碰过王一博的手指,叹了口气,拿着水瓶就出去了,王一博听着肖战的脚步声越来越远,心里咚咚的作响,像是肖战的每一步都踩在了他的心上,咯得他生疼。


刘海宽尾随着肖战出去,“想不到呀,怪不得个个都对你念念不忘,真是贴心啊。怎么就偏偏对我就像个夜叉呢?”


肖战没理会刘海宽,拿着玻璃水瓶站在热水器前,等着热水器的红灯变成绿灯。


“肖战,你知道么?你们肖家这个姓氏在整个商界也是算是无人不知了,代代都辅佐王一博一家,衷心的不得了,怎么到你这就变了,勾引当家人,你们家列祖列宗要是知道估计会从棺材里蹦出来吧。”


‘咣’的一声,肖战把水杯放在了台子上,一把扯住了刘海宽的领子,“我没有!”


刘海宽刚要还手,就看到肖战的眼睛里布满了一层水雾,就像是两人无论谁稍微用力一些,水雾就会变成水滴掉落下来。刘海宽心里有些痒痒的,不自觉的就张开了手臂抱住了肖战,把肖战勒在了自己怀里,“你最好是没有,在家等着我去订你,然后带你去国外登记结婚。”


‘嗒’的一声热水器的指示灯变成了绿色,肖战用力推开了刘海宽,接了满满的一瓶水拧好了盖子。掏出了一块手帕,仔细的把水瓶包好。


进屋后,肖战把水瓶塞到了刘浅宋的手里,指了指王一博的手。刘浅宋会意后拿着水瓶放到了王一博的手下,“一博,捂一捂手吧。”


王一博摸着手下的热水瓶,不用想都知道,是肖战弄得。


说好了明天来看他,可是一直到出院肖战都没有再出现。拆下纱布的一瞬间,王一博多想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肖战。


“一博,爸爸妈妈来接你回家了。”王夫人看到儿子恢复的这么好,开心的亲了亲儿子的脸。


几个人还没到家门口,就看到门口停了四五辆车,看到王重远下车,车里的人也下了车。


“王董事长,别来无恙呀。”刘老太爷笑着拍了拍王重远的肩膀。


“刘叔,您怎么来了?什么时候回来的?”王重远赶紧把人往屋里请。


“回来有几天了,这不是听说一博出院了,带着我这个孙子来看看,顺便谈一谈这些小儿女的亲事。”


王重远看了看儿子,“刘叔,一博的亲事……”。


“哎,今天不谈一博的亲事,今天来谈的事海宽和肖战的亲事。”


“谁的?”王一博突然说道。


刘老太爷听过王一博和肖战的风言风语,没有理会王一博,“肖战应该马上就到了,我们等那孩子来再说吧。”


话音刚落,肖战和夏之光就到了。夏之光推了推肖战,“什么情况,这么大阵仗?”肖战叹了口气,小声的说道:“就说了不让你来,你非要跟来。”夏之光嘟囔着:“每次你一走就一天都看不到人,所以人家才想跟着你嘛。”


两个人落座,刘老太爷就开始自顾自的说明了来意,“……大概就是这样个情况,两个孩子也都同意,肖战的父亲不在了,从礼数上讲,我认为应该经过你们的同意 。”王一博听得额角神经直跳。还没等王一博开口,夏之光突然说道:“不行!”


刘海宽手指敲了敲桌子,“你凭什么不行?”


夏之光也用手指敲了敲桌子,“凭什么?就凭你们没资格给他做主,就算是他父亲不在了,他还有母亲,就算是他母亲不在了,他还有我这个亲弟弟!我说不行就不行!”


一时间大家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就连肖战也很惊讶。


“我母亲叫何穗容,我父亲叫肖祁山,你说我凭什么?”夏之光越想越气,“我妈说的果然没错,你们一家人就是一群压榨人的吸血鬼!”


“孩子,你是说,你是祁山的儿子,穗容离婚的时候就怀了你了?”王重远无比的激动也无比的遗憾,祁山啊你还有个儿子你知不知道啊。


“我母亲离婚后就远赴日本,当时我已经三个月了,嫁给了我现在的养父,他是一名出色的眼科医生。”


“那穗容现在也回国了么?”王夫人问道。


     夏之光看了看肖战,眼神有些暗淡,说道,:“她去世了,三年前就去世了。”


     肖战在脑海里回想着母亲的样子,已经有些模糊不清了。他只记得母亲是一个很温柔,又很独立的女性,去世了……就连去世了也没有见他最后一面,他这个做儿子的得多让母亲失望啊。


但这所有的事听在王一博的耳朵里就变成了另一个样子,“原来是这样!”王一博突然笑了起来,“原来是这样!”原来夏之光是肖战的弟弟,他们之间真的没有什么,一切就只是他自己的胡思乱想。“对,不行,我也不同意,我们全家都不同意!”


刘海宽看王一博这小子就不顺眼,“你凭什么不同意,你也是人家亲弟弟么?”


王一博恶狠狠地看向刘海宽,“对我不是他亲弟弟,可肖战喜欢我!”


肖战喜欢我…肖战喜欢我…


王一博的话冲击着肖战的大脑。


肖战也没想到王一博会突然说出这种话,一时之间有些语塞。


王一博绕到了肖战身边,拉住人手臂不放“哥,你喜欢我对不对,你说过的,你喜欢我。是我错了,对不起,我看到你箱子里和夏之光的照片,你总是偷偷地给他打电话,给他订餐,关心他。我以为你是在骗我,委曲求全的陪着我,只是想让我做手术,我不想放手的,我怕你说爱我是骗我的,怕耽误你一辈子。可是…可是现在我知道了,别嫁给他,他就是个臭流氓,放荡成性,别嫁给他,嗯?”


“我说王一博你怎么回事儿,说话就说话,你总带着我干什么!”刘海宽这辈子都没见过比王一博再让他烦的人。


肖战看着王一博,恨不得照着他的血管来一口,“混账王八蛋,就因为这个?你就因为这个就把我往出推!”


王一博抱着肖战不撒手,“对我是混账王八蛋,我全家都是混账王八蛋,哥,我求你了,别走,我再也不会了真的,我爱你,从小到大我就只爱你,我真的快疯了,你不在我身边的每一刻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活在这个世界上,我真的快疯了。”


刘海宽听着王一博的话,噗嗤一下笑出了声,全家都是混账王八蛋。刘老太爷用拐杖怼了怼自己的虎孙子,示意他收敛一些。


再看王重远的脸一阵红、一阵青、有一阵红,活像一只变色龙。


肖战推了推粘在他身上的王一博,任是谁都不会在心爱的人跟自己真情告白的时候无动于衷,更何况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


肖战深吸了一口气,他认了,就算是万劫不复,他也认了。这辈子就全都给了他又怎么样,肖战你扪心自问,你这辈子还能爱上别人了么?


“王一博,你要是再让我难过,我一定跟你同归于尽!”


王一博赶紧拿出手机定了两张今天就去荷兰的机票,“身份证带了么?”


肖战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只是茫然的点了点头,“带了。”


“好,我这就让人办签证,今天我们就去荷兰。”


王一博也不管屋子里多少人看着,扯着肖战就走。


剩下的一屋子人面面相觑,刘海宽用手指敲了敲桌子,“夏之光是吧,这你怎么不拦着了?”


夏之光摸了摸鼻子,“我拦得住么,再说了我哥喜欢他,我又不瞎。”


王重远有些尴尬的看着刘老太爷,“刘叔,这……这真的是。”


“算了,算了,儿孙自有儿孙福,我可不是什么封建社会的大家长,孩子们互相喜欢最重要,我就把我这个没人要的孙子先领回去了,浅宋那你不用担心,我去和他父母说,哎,我还真的挺欣赏肖家这支后代的基因的,可惜呀,没有撬动墙角啊!”


人都走后,夏之光看着冲他眼睛冒绿光的王重远,身上的汗毛都立起来了。


“像啊,真是像,哪里都像祁山。”说着就红了眼睛。


“额……叔叔?就叫你叔叔吧,我有件事情想跟您单独交流一下,您看您方便么?”夏之光心里一直有一个疑问,他必须趁着这个机会把隐患解决掉。




🐢


王一啵:我全家都是混账王八蛋…





评论(20)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