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脸face

挂了的章节去围脖找,圈地自萌,所以有的章节都是只粉丝可见,微博:冰苏打face

【龙龄】《昨日之日不可留》(新文预告)


结巴一直耳聋纯清受vs 悖德误会至渣痴情攻

关键词:虐 亲兄弟 生子 未成年禁看 HE


以下为故事片段梗概:


张九龄王九龙为同父同母的亲兄弟,家道中落财产被瓜分,兄弟二人被送到孤儿院,那年张九龄六岁,王九龙四岁。



张九龄当天晚上就发了高烧,被发现的晚了,导致一只耳朵失聪,从而语言发展能力衰退,造成口吃。



四年后,一起来的孩子都被领养,可张九龄和王九龙无人领养,只因护哥狂魔王九龙坚持和他哥在一起。



张九龄被院长威胁,不得不伤害王九龙的心,骗他离开,只因为王氏集团的公子意外身亡,而王九龙就是他们选中的替代品,张九龄为了王九龙不被自己拖累,有一个好的未来,撒了弥天大谎。



王九龙心碎离开,带着一腔的恨意。而张九龄并没有像他说的一样被有钱人家领养,在王九龙走后被转手了三个孤儿院,才被人当做玩具收养。



多年之后,两人阴差阳错再见面,却因恨生爱滚上了床。



搞龄不黄,不配嗑糖,所以未成年人禁止观看本文😏。



如何生子,时隔两年,本人笔下孕夫龄再现江湖,毁三观,没下线,不接受反驳。



虐文就是误会多,玻璃碴子吃多了,自然能品味出喉咙里血液的腥甜。



男二暂时保密,男二剧情你不吃惊,我就吃shi ,就是这么自信😏,在这里立一个flag。



好了,老伙伴们,帮我公关一下,点赞推送评论走起来,绝对是《蜡尽春回》和《背叛者》之后的又一力作,爱我不会错,我去疯狂的敲击键盘了,pick me💗 。


已更新,请点开我的新合集,一起造作吧~







文章以及题目灵感来自于: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评论(5)

热度(25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