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脸face

挂了的章节去围脖找,圈地自萌,所以有的章节都是只粉丝可见,微博:冰苏打face

【博君一肖】《试爱工具》(十七)


审美扭曲啵啵vs试爱工具赞赞  纯爱系列养成文



纪李看了看表,四个小时了,实在是耗不住了,“你们俩爱在这儿呆着你们俩在这吧,我累了,我要回去了,能有什么事?这么半天屋里连个声儿都没有,他俩是谁能打谁一顿?一博要是再发疯,谁都没有肖战好使。”



于斌也揉了揉自己的腿,“是啊,这么长时间咱们陪在一博身边都没什么用,或许肖战回来了,一切就都好了,汶翰,你也别太担心了,我跟纪李就先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



李汶翰没有回答,还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于斌和纪李不清楚王一博和肖战的关系,他却知道的一清二楚,没有谁比他更清楚当年肖战是为什么走。王一博就是一个畜生王八蛋,没错,屋子里是没打起来,可说不定王一博那个禽兽在对肖战做什么!



纪李和于斌回了自己房间,纪李忍不住嘟囔,“你说这汶翰还是挺惦记一博的,咱们都走了他还站在那里等着。”



于斌也有些纳闷,“是呀,我也挺纳闷的,你说汶翰和一博到底怎么了,以前就他俩最好,忽然就谁也不跟谁说话了。”



屋子里,肖战听着王一博逐渐平稳的呼吸声,睁开了眼睛,就这样看着他从小照顾到大的小朋友,两年多的时间,王一博已经和他差不多高了,棱角分明的轮廓愈发有了男人的样子,就是太瘦了。看着王一博的脖上的两个牙印,第二个牙印上还有一个深深的吻痕……



肖战的脸忽然热了起来,真是疯了,刚才是做了什么事……王一博是有了未婚妻的人了,这算什么事儿啊。不能再这样了,只是弟弟而已,想起王一博叫的那声‘哥’,王一博也是一直把他当哥哥而已。过去的事儿就过去了,只要他们两个不说就不会有人知道那些年少懵懂冲动的荒唐事。他也一直会把王一博当成亲弟弟,成为王一博事业上的左膀右臂。



肖战一直等到王一博退了烧才离开房间,在走之前特意留了一张纸条,怕王一博起来找他。



肖战一开房门,差点脸对脸的撞到李汶翰,吓了一跳,“你一直在这?”



李汶翰往后退了退 ,“你跟我来一下,我有事情跟你说。”



肖战就跟在李汶翰的后面,来到了初中部三楼的一个小阳台上。



肖战看了看四周,“哎?汶翰,这里是不是重新修了,我记得以前这里是一个玻璃栈道,对面就是化学实验楼,这个阳台是后建的吧?修的不好,没以前实用了,以前能直接从教学楼到实验楼。”



李汶翰抿了抿嘴没有回答。



肖战低头往下望,“楼下的凉亭和长廊也修好了,我走的时候刚打好地基钉了钢筋,修的还不错,挺好的。”肖战看了看每个角落的小设备,“监控是什么时候安上的?咱们学校不是不提倡按监控么?”



肖战说了半天李汶翰也没理他,他也有些摸不清头脑李汶翰想要干嘛,也就闭上了嘴看风景。



“你看到王一博背上的伤了么?”李汶翰忽然说道。



肖战点了点头,“他情绪有点不稳定,我没敢问他,他的伤是怎么弄的?”



“他没告诉你?我就知道他没告诉你。”李汶翰一脸的不屑。



“王一博自己都没说,我本来也不想多嘴多舌,可当时的事情发生的太蹊跷,我始终认为不可能是意外,可查了很久也什么都没查出来。”



肖战心里在咚咚的打鼓,李汶翰的话证实了他的猜想,王一博不是自己把自己伤成了那样的。



“就在你走的那天,王一博知道后就在学校到处找你,后来不知道怎么就上了这条玻璃栈道,跑了过去。”李汶翰伸手指了指下面凉亭一根柱子的位置,“就跑到大概那个位置,掉了下去,插在了那根柱子的钢筋上,整个人穿透了,钉在了那里,钢筋钉在了地基里,没人敢乱动,直到消防队和医疗队来才弄折了钢筋。几乎抢救不过来了,医生说差点就宣布死亡了。”



肖战像是被一道雷劈到了,五雷轰顶也不过如此,脑袋嗡嗡的鸣响着,“李汶翰,这个玩笑不好笑。”



李汶翰怕肖战站不稳从阳台上折下去,攥住了肖战的手腕,“学校的建筑都比较考究,建的亭子和长廊为了仿古结实,里面用了钢筋固定,然后用四片实木围住,中间灌上混凝土,再在实木上雕刻。王一博这个人不知道做了什么坏事,老天都要惩罚他,他掉下去的时候冲劲儿太大,把地上雕刻落下的木屑都震了起来,正好有几片落在了脸上,划伤了一只眼睛。”



肖战此时的脑袋里一片空白,空荡荡……



肖战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慌张的握着李汶翰的手臂,“不可能,不可能掉下去,栈道上有玻璃,那么厚的玻璃,请了最好的工程队,怎么会出现问题?”



“蹊跷就蹊跷在这,王一博脚下的那块玻璃莫名其妙的不见了,专家也鉴定过那块玻璃镶嵌的技术根本就人为拿不出来,但是那块玻璃切切实实的不翼而飞了,看边缘像是被什么东西挖走了,又不是很像,唯一的线索就是那块玻璃的框架上缺了一颗螺丝,但那上面有那么多螺丝,就只缺了一颗而已。”



肖战红着眼睛盯着李汶翰的眼睛,想要看出李汶翰现在是不是在恶作剧,而且是最恶劣的恶作剧!



李汶翰有些不忍心的蹙着眉,“肖战,我没开玩笑!”



肖战依旧不相信的摇了摇头,甩开了李汶翰的手,踉踉跄跄的跑了出去,李汶翰怕他出事就跟在肖战的后面。



肖战先是去了班级,在后门看了看,又跑到了男生公寓楼下。李汶翰就不远不近的跟着,忽然肖战回头攥住了他的领子,“纪李……纪李和于斌在哪个房间?”



李汶翰叹了一口气,带着肖战进了电梯,带到了于斌和纪李的房门前,敲了敲门。



“来了来了”,于斌边说边打开了门,一开门就看到肖战丢了魂的身子和李汶翰阴沉的脸。



“我跟他说了,他不信,非要跟你们求证,你们要是真为了王一博好就别瞒着他。”李汶翰把肖战推进了房间,自己也跟了进去。



于斌和纪李两个人面面相觑后,纪李平移开了视线,于斌只能硬着头面对肖战,慢慢吞吞的开口道:“我们都是一博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比谁都希望一博好,不会开这种玩笑去骗你。你当时突然走了,一博就跟疯了一样,到处找你,把校长室都砸了,然后就从玻璃栈道掉了下去,插……插在了钢筋上,划伤了眼睛,多处粉碎性骨折,那根钢筋离心脏就一厘米多一点,我们都以为他活不成了……”。



肖战两个胳膊支在腿上,用两只袖子捂住了眼睛,豆大的泪珠不停的涌进衣袖里,事实摆在眼前由不得他不信。他原以为王一博的背上是皮外伤,原来是扎透了钉在了那里,差点儿就死了…………出国时他还感觉自己有多委屈,认为是王一博对不起他,没来找他,连通电话也没有,怪他、怨他……



“他昏迷了半个月,醒了就有些……不正常,也不说话,也不治眼睛,也不吃饭,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才有了些好转,但是依……”。



肖战忽然抬头打断了于斌,一脸泪痕的盯着人看,“你是说,一博的眼睛能治好?”



于斌迟钝了一下,点了点头,“能,就是角膜损伤,只要角膜适配,能完全恢复,可是一博说什么都不配合,只要他配合,纪李大哥就是搞这些的,角膜随时都有。”



肖战重重的点了点头,忽然站起来握着于斌的肩膀,“角膜,我明天就要,拜托你们了,明天我带一博去。我现在脑袋有点浑浑涨涨,我需要调节一下,当年详细的事情,我想在我思维清晰的时候认真去听,我现在有些事要做”。



肖战说完就要离开……



李汶翰纠结着拦住了人,艰难的开了口,“肖战,你当初突然离开是因为知道了那些女孩子的事对么?你……原谅他吧,王一博一直不懂那些事,你走后也再也没有过。”



肖战站在王一博的门口深呼吸了好久,才抬起手敲门,门敲了好久王一博才睡眼惺忪的打开。



肖战盯着没睡醒的王一博,发现刚才的深呼吸都白做了……



他想要这个人、拥抱这个人、亲吻这个人……



想把这两年多王一博受到的伤害全都补偿给他,想让这个他从小爱到大的人健健康康的活着……



猛地,肖战抱住了王一博,吻了上去,像是一只缺水的鱼亟需甘露般的吻了上去,然后死死的抓着王一博大声的痛哭着,他知道……他差点失去了他的全世界……






🐢





评论(25)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