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脸face

挂了的章节去围脖找,圈地自萌,所以有的章节都是只粉丝可见,微博:冰苏打face

【龙龄】《腊尽春回》 (三)



看不过瘾自己写系列,文中人物误上升


本人喜欢俗套老梗,不喜出门右拐,勿喷


不 洁 and 虐 and  he 


渣攻王九龙vs贱受张九龄  



两个人睡到了中午十二点多王九龙先醒了,怀里紧紧搂着的是昨天晚上累坏了的小黑小子。


王九龙看着怀里的张九龄……其实……张九龄长的很好看,为什么以前自己会觉得他土丑土丑的呢?


黑黑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还有……婴儿肥的脸蛋儿和肉嘟嘟的嘴唇,王九龙忍不住亲了亲张九龄红肿的嘴唇,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儿。


王九龙知道自己昨天是真的shuang到了,王九龙接触过很多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花样,同时也意味着他们经验很丰富,换一句话直白的说就是,不是处。


王九龙在心里把张九龄跟那些与他有过关系的人偷偷的做着比较。张九龄跟他们不同,他什么都不会,躺在.床.上可以说是一动不动,疼极了也只是皱眉,舒服到了也是隐忍的咬着唇,被自己欺负的狠了就用手捂着王九龙的眼睛,不让王九龙看到他失态的样子。


外面的那些人一样,明明不疼也会装模作样的喊疼,疼了就会拼命的撒娇,舒服到了就浪的不行。


可就是这样什么都不懂的张九龄让自己昨晚差点死在他身上。


王九龙第一次失控到这种地步,昨天甚至连tao.子都没带,这是王九龙第一次没带tao,就连润.滑,用的都是床头柜里的面膜精华,王九龙撇了一眼地上,竟然用了两盒面膜……别人做废tao,他废面膜。


张九龄迷迷糊糊的动了动,疼得.哼.出了声。太疼了!全身上下没一个地方不疼的,果然那个东西和身高是成正比的…


张九龄自己也没想到这辈子还能睡到王九龙,不对,应该说是被王九龙主动睡,先前被自己扼杀在摇篮里的想法又萌发出来了。想到昨天王九龙对自己撒娇和沉迷的样子,张九龄得到了一个结论,王九龙……喜欢自己…


这个结论让张九龄开心到血液里流淌的仿佛都是幸福的泡泡。


张九龄睁开眼睛,正好和王九龙对视,羞的张九龄坳黑的小俊脸都红了。


王九龙也很是尴尬,第一次事后红了脸,曾经身经百战醒来都是从容淡定的。


张九龄看着眼前脸红可爱到冒泡的大男孩,在心里鼓足勇气搂上了王九龙的脖子,吧唧~亲了一下王九龙的脸蛋儿。


王九龙脸更红了,第一次别人这样亲他。


“师哥…昨天是我失了分寸,不知道节制,才让你这么疼的,对不起啊!”


“我……我……没事的……”


王九龙知道张九龄什么都不懂,只能自己抱着他去浴室做清洁了,其过程的火热程度差点又来一场什么play。


张九龄疼的浑身不敢动,只好请了假。


王九龙下午两点正常的去上班,在台上却总是走神,格外的迷茫,最后和张九龄一样也得出来一个结论。


他王九龙好像喜欢上了张九龄。


回想起两个人的点点滴滴,王九龙发现和张九龄讨论相声打游戏撸串吃麻辣烫,偶尔互相给彼此做点儿拿手菜的日子其实是他这辈子最快乐的日子。


每天和不同的人游走在各大酒bar和酒店又有什么意思?


张九龄,我想和你认真的在一起了,我……好像爱上你了。


今天郭麒麟也没登台演出,因为张九龄给他打了电话。


“大林,我今天不能去了,已经请假了,寻思着得告诉你一声!”


“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么?”


“不是,嗯……大林,那个……我想跟你分享个事情……嗯……那个……就是……”


“怎么了?你什么时候学会害羞了?”


“好了,好了,告诉你你要保密啊~我和大楠在一起了,并且在昨晚已经负距离接触过了,你是我的好哥们儿,还是大楠的表哥,我不能瞒着你,你会祝福我们的对么?”郭麒麟听得出来,张九龄的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幸福。


你会祝福我们的对么?又是这句话!我凭什么祝福你们,我自己都得不到幸福。


郭麒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挂的电话,缓过神的时候已经到了广德楼。王九龙刚下台郭麒麟就冲了过去狠狠的打了王九龙一拳。


后台的人都吓傻了,这两个少爷怎么又打起来了,陶阳见状赶紧让后台的人都离开。


郭麒麟跳起来扯着王九龙的领子,“你是真心的么?告诉我,你tm是真心的么?”


王九龙被郭麒麟这么一折腾脾气也上来了,猛的推开郭麒麟,“你管我真不真心!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情我愿的事儿,矫情个屁!”


“我就知道!我tm就知道,你又玩儿这套!”郭麒麟气的红了眼睛,又给了王九龙两拳。


王九龙知道如果动起手来郭麒麟不是自己对手,自己非得给他打出个好歹来,强克制住自己还手,但是也不想忍下这口气,故意气郭麒麟:“张九龄老子昨天玩儿过了,没意思的很,连叫chuang都不会,还好勾搭的很,随随便便两句话就跟我上了chuang,我上.过那么多人,没见过这么没劲的。早知道我就不投其所好的跟他打游戏,约他吃饭什么的,直接上就好了,白白浪费了我这么长时间,还得装什么纯情好师弟。你以为我是真喜欢他?呵,别傻了,又黑又土又没趣,我王九龙可没这么好的品味,就连昨天晚上我都是忍着恶心跟他做的,我就是要在你手里夺走他,然后看你现在痛苦的样子,别说,真.爽!你不知道,昨天我装醉让酒保叫他来,他把我送回家做了什么?你上到初三知道投怀送抱是什么意思吧,哈哈哈。”


“王九龙!你是人么?你说的是人话么?”郭麒麟气的差点哭出来,张九龄!你看看你瞎到什么程度,竟然跟了这个人。


张九龄没想到自己拖着散架的身体,满心喜悦的来接王九龙下班,会看到这一幕…为什么?为什么让我听到这些话,为什么要骗我?王九龙,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王九龙,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糟践我……


张九龄站在大街上竟然无处可去,一身的痕迹不能回家也不能回寝室,最后还是回到了王九龙的家。


一进屋就瘫坐在地上,难道曾经的美好时光都是假的么?这就是有钱人的爱好么?玩弄别人的感情?


王九龙,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珍惜和你之间的感情,我甚至为了能和你一直在一起,压制住对你的爱意,像疼爱弟弟一样的疼爱你,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张九龄一想到王九龙和外面那些不干不净的人也做过昨天他们做过的事就想吐。张九龄冲进浴室,脱了衣服,打开喷头,狠狠的用手搓着自己的身体。


“脏!脏,真tm脏!”张九龄蹲在地上抱着自己痛哭起来。


张九龄终于知道什么叫做连呼吸都是痛的感觉,张九龄赤.luo着身子,行尸走肉般来到了厨房,拿起水果刀,想要了结这么痛苦的自己。


刀刃紧紧的贴着手腕的血管处,但是良久都没有划下去。


突然,张九龄满脸泪痕的脸笑了,凭什么?我凭什么死?


王九龙,我们……一起下地狱吧……


手腕儿一翻,张九龄用刀在手腕儿的另一面来了一刀。即使割的不是血管,血也很快的就流了出来,滴答滴答的滴在地上。


张九龄,这一刀是让你记住疼,让你记住不要再爱他。


张九龄淡定的找出医药箱给自己上药包扎,然后把屋子里的水痕和血迹清理干净,换上了睡衣,仿佛又想起什么,去了王九龙的衣帽间。


出来的时候,手腕上系了一条墨绿色的丝绸手绢。手绢完全挡住了白色的纱布,不知道是因为墨绿色还是失血的原因,张九龄的手看起来更加骨骼分明,竟然显得白净了很多。


王九龙回来时张九龄正在做饭。


“师哥,我回来了。”王九龙露出招牌旺仔微笑,一回家就有人等他吃饭的感觉真好。


张九龄听到声音,关了火走了过去,一抬脚用胳膊圈住王九龙的脖子,吻住了王九龙,一个法式长吻结束后,张九龄.舔.了.舔.王九龙的喉结,“老公,我想你了。”







评论(33)

热度(6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