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脸face

挂了的章节去围脖找,圈地自萌,所以有的章节都是只粉丝可见,微博:冰苏打face

【龙龄】《背叛者》(二)



渣攻贱受,虐文控,老梗控,勿上升,不喜勿喷,出门左转。(第一章被吞了,补在了后面,自己去翻哦~)



“老二,介绍一下这是谁啊?”张九龄漆黑的大眼睛不断的扫视着王九龙。



“哥这是我发小王九龙啊,你不记得了?就小时候总来找我玩儿的那个小白胖子!王老的孙子,你还打过他呢!你把我俩扔游泳池里了,你忘啦?”秦霄贤努力的帮张九龄回忆着。



张九龄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对王九龙说:“咳……嗯,我不记得了!我还打过你?我也是不开眼,要是知道以后你长成这个模样我也舍不得打呀!那怎么这么长时间没来家里玩啊?”



“哥,他家里人不让来咱家玩儿了,这你这两年不怎么回家住,他才长来。”秦霄贤忍不住吐槽到。



张九龄就像一条野猫看见鱼一样,盯着王九龙看。直到看到王九龙反感的皱了皱眉,才意识到自己的目光太露骨了,于是收回了目光。



其实张九龄哪是忘记了,分明是记得真真的,小时候张九龄教训弟弟,王九龙打抱不平。当时混不吝,把王九龙和秦霄贤扔在游泳池里,差点就淹死他们俩个,为了这事王老爷子差点和爷爷翻脸。



“王老的孙子,红三代啊!怎么?以后也走红色路线么?”张九龄借机拍了拍王九龙的胸口,啧啧啧,这身材跟个小豹子似的。



秦霄贤在张九龄背后给王九龙使了一个眼神儿,王九龙立刻就懂了。



“不走红色路线,以后打算干房地产。”王九龙虽然特讨厌跟张九龄说话,但是却没忘了和秦霄贤计划的事,这次正好是个机会。



张九龄飞快的在脑袋里运行了一个想法,“房地产?好啊,就是不知道你眼光够不够毒辣,干这行得有眼光,敢下手。我家老二今年大四实习会来我们公司,你有兴趣可以一起来。”



“真的么,我俩一届,那我可不客气了,先谢谢张哥。”



说完这话张九龄才看到王九龙笑,这冰山美人一笑真是万物逢春。张九龄忍不住的想,玩惯了瘦弱精致的男孩子,偶尔换换口味还真不错。



不知道这个冰山脸,在床.上会是怎样的反差,张九龄光是想想就控制不住心中的燥火。已经很多年没有这么想得到谁的感觉了,他这一笑感觉自己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张哥?怎么这么像勾栏里不正经的称呼呢,还没谁这么叫过呢。



“那张哥,以后就多多提携了!”王九龙偷偷冲秦霄贤眨了眨眼睛。



秦霄贤没想到张九龄会这么容易就让王九龙进公司,想到自己多年的计划就这么突然开始了,手心攥得都是汗。



这么些年张九龄从来没记得过秦霄贤的生日,以前两个人关系僵硬的时候秦霄贤都不敢过生日。



后来关系缓和了,每次也都是秦霄贤主动告诉张九龄,张九龄才会送礼物,敷衍又昂贵,让你说不出有什么不对,但就是让人感觉心里不舒服。



三个人进屋后秦霄贤是寿星按规矩本应该坐在主位,但是从来习惯他大哥坐正位的秦霄贤不过脑子的来了一句,“哥,你坐主位。”



“你小子有病吧,又不是我过生日,我坐什么主位,我坐这儿就行。”张九龄故意一屁股坐在王九龙身边。



屋里男男女女,大多都是一些在校的学生,不禁让张九龄有点尴尬,有点后悔怎么就色欲熏心的进来了。



一群小姑娘害羞崇拜的看着张九龄,这可是传奇人物,如果能嫁给张九龄可以说是在京城一步登天。



张九南刚从大哥书房被教训完出来,就看到这些小姑娘热辣辣的目光看着自家大侄子,忍不住逗趣道。



“小姑娘们,别看了!我那大侄子不喜欢姑娘,从小就喜欢带把的,没有那东西你们想都不要想,没戏!有那力气往我二侄子身上使使吧,那才是我们张家传宗接代的独苗。”说完吊儿郎当的拿着钥匙就出了别墅,仿佛刚才因为私生活不检点被大哥训得狗血喷头的不是他。



几个姑娘被说的面红耳赤,一个胆子大的问了张九龄一句:“哥,你真是同性恋啊?”



张九龄从来没感觉自己喜欢男人有什么问题,坦荡荡的回答:“对啊,尤其喜欢白净英俊的小伙子。”



说这话时,似有似无的看了王九龙一眼。



王九龙正在给秦霄贤卸螃蟹肉,没看见张九龄暧昧的眼神。



两个人挨的近,张九龄时不时的用大腿装作无意的磨蹭王九龙的大腿,啧啧啧,真结实啊。王九龙感觉到了张九龄的小动作,心中无比的反感,已经把猥琐变态两个字跟张九龄完美重叠。



只好借着给秦霄贤送卸好的螃蟹,坐到了秦霄贤身边。



其实张九龄也不是什么随便乱搞的人,心里有分寸什么能碰什么不能碰,否则也不会年纪轻轻带领公司养饱整个家族。



王老的孙子多少还是要有顾忌的,他家几个哥哥和表哥都是有红色势力背景的。真是惹毛了他吃亏的还是自己,毕竟民不与官斗么。



理智告诉张九龄王九龙是个扎手的蛋糕,但是,心脏却告诉张九龄你已经好久没有这种心脏为谁疯狂跳动的感觉了,就是想靠近他,得到他……



本来秦霄贤看到他哥坐在那自我纠结的不知道在想什么,刚想过去。下一秒却在张九龄的脸上看到了豁然开朗的表情。



确实是豁然开朗,……都是二十多岁年轻人,只谈露水欢愉,及时行乐呗,背景大又怎么样,也不是要跟他天长地久。感觉来了就别顾忌那么多,反正这种事儿谁也不会放在明面上,大家各取所需,腻了就分开各走各的,以后谁也不影响谁不是么?



大家都走了时已经快十二点了,这几天王九龙一直住在秦霄贤家里,因为毕业论文要开题,他们两个人一组,每天来回跑太不方便,最后干脆就住了下来。



张九龄看了看手表,在他的认知里十二点还不算太晚,拿起钥匙就打算走。张九龄不愿意住在这里,因为总是能想起不开心的事。



其实他不是不喜欢这栋别墅,相反他很喜欢这栋别墅。



这栋别墅是在他妈和他爸结婚时,外公送给他们的礼物——玲珑别墅。之所以取这个名字,就是希望他们能和和美美。



这栋别墅有他关于母亲所有温馨的回忆,从他蹒跚学步到学习说话,都是记忆中那个温柔的女人微笑着一点一点耐心的教他陪他。



但是后来,母亲不再笑了……每天坐在窗口望着门外。母亲也不再理自己,每次看到自己都是厌恶的眼神,仿佛他是什么她接受不了的脏东西。



以前晚上睡觉的时候,母亲都会用温暖的手搂着自己,他就趴在母亲的怀里,紧紧的抱着母亲的腰,头扎进母亲的胸口,母亲时不时的用手顺着他的头发。



可是,这些都不会再有了……



“哥,别回去了,太晚了。”秦霄贤看到他哥有走的意图赶紧拦道。



“我不爱在家住,睡不习惯,走了。”张九龄头也不回的往出走。



“这么多年你都睡了,现在翅膀硬了就不习惯了?今天必须在家睡。”张景俞严厉的声音从楼梯处传来。



张九龄刚要讽刺回去,发现王九龙就在旁边,他们张家的事不能让外人看笑话,于是用手狠狠的摩挲了一下钥匙,“好,我去楼上睡了。”



张九龄洗完澡躺在他许久都没躺过的床上玩着手机,忽然有敲门声。



“进。”



秦霄贤端着一杯牛奶走了进来,“哥,喝了牛奶再睡。”



看到秦霄贤张九龄才想起来王九龙今天住在他们家,刚刚因为想起以前不开心的事儿都给忽略了。



“王老孙子呢?是住在客房么?”张九龄玩着手机,眼皮都没对秦霄贤撩一下。



“没,跟我睡一张床呢,我去他家住也这么睡。”



张九龄忽然想到王九龙给秦霄贤卸螃蟹肉的画面,心中警铃大作,放下手机直视秦霄贤。



“老二,你们俩不是什么不正当关系吧。”



秦霄贤放下手中的牛奶,激动的解释,“哥!你说什么呢,我喜欢女孩儿。”



张九龄想了想以前秦霄贤好像交过几个女朋友,不禁嗤笑自己基人看谁都基。



“那就好,咱们老张家就指你传宗接代呢,你可别学我。否则咱爷爷能打死我。”



这么一闹,张九龄压抑的心情好多了,忽然又想起了王九龙那张冷若冰霜的脸,心里像什么东西挠似的。



得先把老二支走才行,张九龄左手摸了摸右手手腕,“老二,我饿了,你去出去给我买个披萨,要现烤的。”



“啊?都快一点了。”秦霄贤记得张九龄从来不吃宵夜啊……



张九龄一个枕头飞了过去,“让你去你就去,哪儿那么多废话!”



“哦,我这就去,那哥你可别睡着了……”



秦霄贤刚走,张九龄就去衣柜里拿了件藏蓝色真丝浴袍,在脖子上喷了点香水,把额前的头发用水打湿,拿着刚才秦霄贤拿来给他的那杯热牛奶骚包的去了秦霄贤的房间。









评论(27)

热度(1151)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