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脸face

挂了的章节去围脖找,圈地自萌,所以有的章节都是只粉丝可见,微博:冰苏打face

【龙龄】《背叛者》(三)


渣攻贱受,虐文控,老梗控,勿上升,不喜勿喷,出门左转。



张九龄来到秦霄贤的房间,发现门并没有关。



心里忍不住窃喜,‘这可不是我不敲门,是你没关门,我可进来了。’



哗哗的水声,在浴室响起。水声敲打在地上,更像是敲在了张九龄的心上,朦朦胧胧的玻璃上能看到一个矫健的身影。



张九龄靠在床头,摆出一个自认为迷倒无数小男孩儿的姿势,喝着牛奶欣赏着朦胧的美景,脑子里全是一些不能让他人窥探的画面。



“霄贤,把我睡衣拿来!”清脆的少年音从浴室传来。



张九龄把牛奶放在床头柜上,四处扫视了一下,看到了枕头上的一套黑色睡衣。



‘黑色真丝的…这大白娘们真会穿,这是勾引谁呢?’张九龄不由自主的拿起了睡衣放在鼻尖闻了闻。



啧,竟然跟我一个香水。



张九龄更有信心把王九龙拿下了,毕竟品味都一样,眼光应该也一样吧,再说自己也不差不是。



“霄贤,睡衣。”



张九龄缓步向浴室走去,每走一步脑袋就像是被掏空一块,到了浴室门口大脑一片空白,仿佛被什么左右着,又仿佛宿命使然。



王九龙等不及,只好自己出来取,一开门就看见在门口愣神的张九龄。



“靠!”王九龙吓了一跳,四处寻找无处蔽体,只好赶紧用手捂住张九龄的眼睛。



接着把张九龄推到墙角让他面向墙壁,快速的拿过张九龄手里的睡衣,单手费力的套上才敢松手。



整个过程中张九龄特别的乖,任凭王九龙摆布,只享受着王九龙温暖的大手掌蒙着自己眼睛温热的感觉。



王九龙心里怪异的很,不是没被男人看到过,寝室六个人出去洗澡是常有的事儿。但是,被张九龄看到就仿佛被异性看到一样……



王九龙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同性恋,就算是喜欢秦霄贤也是因为这个人他是秦霄贤,换做任何人都不行,他就喜欢这个人。



从小秦霄贤只要被张九龄欺负,就会去找王九龙哭诉,每次王九龙都感觉张九龄真的是十恶不赦罪大恶极丧心病狂,才会欺负这么可爱懂事的秦霄贤。



久而久之,对张九龄的厌恶是与日俱增。



所以,他从小就立志要保护秦霄贤,两个人计划怎么报复张九龄的草稿,可以写满一百张大白纸。



但是,即使再厌恶,王九龙也懂得要让一个人一无所有就要先获得这个人的信任。



于是,王九龙克制自己反感的情绪,扯出一个假笑说:“张哥,这么晚了你怎么在这,霄贤呢?”



张九龄转了过来,果然,这大白娘们儿穿着这套睡衣更勾人了,显得英俊白净又带有一丝丝的不正经。真甜啊,跟刚才那杯牛奶似的。



张九龄伸出手去整理王九龙穿的扭扭歪歪的睡衣:“霄贤出去买披萨去了,不在。”



王九龙向后退了一步,没让张九龄碰到他:“这么晚了去买披萨?那我去迎迎他,张哥您先回屋睡吧。”



张九龄忽然左手拽过王九龙的领子,右手揉.搓着王九龙白皙的脖子,两个人鼻尖对着鼻尖,相同的味道充斥着彼此,张九龄轻声的说道:“装什么孙子,我看上你了你会看不出来?怎么样,跟我三个月,我带你入行,帮你建立人际关系。这可是谁都求不来的机会,怎么样考虑一下……我技术很好的~嗯?”



王九龙这回真是被膈应到了,他没想到这个又黑又矮又无耻的人会这么直白的惦记自己的屁.股。再也摆不出假笑的表情,冷着脸推开张九龄,“我不是同性恋。”



张九龄嗤笑道:“不试试你怎么知道你不是同.性.恋,男人百分之九十都是的。挺舒服的,确定不试试?”



王九龙一忍再忍,“张哥,你是霄贤的大哥,我拿你当我自己哥哥一样,请自重。”



张九龄一把握住王九龙的东西,随意的动了动,仰头暧昧的问:“怎么样?这回呢?自重么?”



王九龙被弄的一身子一颤。



“cao!松手!”王九龙伸手去掰张九龄的手指,却不敢用力,毕竟命.根.子在人家手上。



“挺敏.感嘛?家伙儿可不小啊~”,张九龄继续贯穿着北京小爷的通病——碎嘴子竟打嘴.炮。



两个人正僵持着,忽然门口有声音响起,“哥,你们干什么呢?”



张九龄赶紧松开了手,幸好王九龙人高马大背对着门口挡的严严实实的。



“没,太饿了在你房间等披萨,我先回屋了。”张九龄走到秦霄贤身边拿起披萨就离开了。



秦霄贤确实没看清他们两个人在干什么,但是刚刚……他们俩人离的太近了……



王九龙从小就有严重的洁癖,今天更是被张九龄气的七窍生烟,长这么大从来没被人碰过那,今天竟然被这个世界上他最讨厌的人碰了!也顾不上秦霄贤询问的眼神,转身就去了浴室重新洗澡,猛搓后脖子、胸口和那个地方。



秦霄贤看到王九龙脸色不对,担心的推开浴室门,四目相对无比尴尬,王九龙正靠在墙上搓那个地方。秦霄贤本来担心的表情瞬间僵硬,王九龙也赶紧松开了手。



秦霄贤想起刚才他哥穿的坦胸露背的真丝睡袍和他们俩个人暧昧的气氛,忍不住开口道:“九龙……你和我大哥是不是……”



“不是!你知道的我喜欢的只有你。”王九龙赶紧解释道。



秦霄贤湿漉漉的鹿眼看着王九龙:“我只是想提醒你,你答应过帮我的,可不能被我大哥迷惑,他最会骗人了。”



王九龙边擦身子边说:“我知道,但是现在还不能跟他撕破脸,咱们只有进了公司内部才能拿到公司的核心资料,才能做手脚搬倒他。”



王九龙嫌弃的用卫生纸搁着拿起自己刚才穿的睡衣扔进了垃圾桶里,“去帮我拿套新的睡衣。”看到王九龙的动作秦霄贤才放心。



两个人躺在床上,计划着进公司后两个人的分工。说着说着王九龙渴了,拿起身边的那杯牛奶一口就都喝了。



“唔~”,王九龙皱着眉毛,要吐还吐不出来的样子。



好不容易缓过来,问道:“怎么这么甜!”



“甜?你刚才喝的什么?”



“牛奶啊?不是你给我拿的么?”



“我今天没给你拿牛奶啊,甜!那是我大哥的牛奶!他爱喝倍儿甜的牛奶,今天我只给他准备了……”



王九龙听说是张九龄的牛奶,又想了想刚才那杯好像是半杯,跳起来直奔卫生间,用手扣着吐了出去。



王九龙感觉自己现在一定印堂发黑:“靠,死变态!”



这一晚上洗澡洗了两回,刷牙又得刷两回!



张九龄你真tm方我。



评论(13)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